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《Music within》心得

        這部影片是在講70和80年代美國時期的事情,主角一開始跟平常人一樣都是正常的,但是到了它當兵之後,在戰爭上耳朵受到了傷害之後,它的人生就開始變化了,在求學過程中因為是聾子,所以受到很多學校的刁難,有趣的是能夠正常聽到他人的聲音竟然是殘障人士,這兩位殘障人士剛好代替他們所缺的部分,在這部戲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醜人法,我完全無法相信竟然還有這種法律,我很慶幸我活在台灣,人人都是平等得社會,主角為了殘障人士經歷了許多困難,讓我非常得佩服,雖然這件是讓他犧牲了自己的生活,但他卻幫助未來許多殘障人士,非常得佩服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